會和劉先生認識,是我們共同的朋友介紹的,

(那個「共同的朋友」是我的高中同學,也是劉先生的大學同學)

同學介紹我們認識時,就是約在林森東路的「周胖子」吃飯,吃完以後就放我們去自強活動...



(以上只是前言)



今天晚上劉先生又問我:「今天晚上要吃什麼?」

我:「那不然就是周胖子好了...」

於是我們這次去忠孝東路上,捷運市政府站旁的周胖子吃晚餐。



小菜--豆皮 30元







牛肉餡餅 40元(不會很大,直徑大約6公分,味道還不錯)







牛肉餡餅的斷面圖







小碗酸辣湯 30元







燙青菜 30元







水餃--一顆8元 (我們點了五顆牛肉、五顆豬肉的)











豬肉水餃的斷面圖



 



牛肉水餃的斷面圖







醡醬麵 70元







【食後心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前是在民生東路的周胖子吃,

感覺和以前吃得味道好像不太一樣...

印象中,以前的水餃很好吃:p

當然這間的生意也是非常的好...在吃飯期間,客人一直進來...



由於他的水餃一顆要價8元,所以感覺偏貴,

沒有特別的大顆,也沒有覺得特別的好吃,

不過豆皮和牛肉餡餅的味道倒是不錯。



有機會的話再去民生東路上的那間周胖子吃吃看,比較一下...



說到餡餅,

我覺得和平東路上,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對面的餡餅真的不錯...

我覺得他的豬肉餡餅、牛肉餡餅、蘿蔔絲餅、

韭菜餡餅(連我妹不喜歡吃韭菜的都說好吃)、蔥燒餅...都很好吃



還有師大附近的溫州街口,有個小攤販,賣蔥油餅、紅豆餅、蘿蔔絲餅,

每次都大排長龍,人都滿到人行道上,

如果有機會再去吃,再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