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班及住的地方都離遠企很近,但從來也沒進去逛過,
覺得那是一間貴婦才會進去逛的地方...
這天和劉先生經過遠企的門口,看到大大的的改裝拍賣「1折」才決定進去逛逛,
就算不買東西,進去散散步吹吹冷氣也不錯。


果然,這是貴婦才會進來的地方,就算是1折也還是很貴阿~~~
讓我比較捨得花的是他的.....「美食地下街」

我點「三巡海南雞飯」店的「椒麻雞麵套餐」150元



椒麻雞很好吃,一點也不辣,沾醬酸酸甜甜的很下「麵」
湯麵的湯頭看起來很清,但味道很濃郁








劉先生點「元八拉麵店」的......(忘記名字的拉麵)加煎餃 230元



我一直覺得拉麵的湯頭真是神奇的東西,看起來油油的,可是喝起來超級濃郁的一點也不膩,
叉燒肉看起來白白的,可是味道也很不錯,可惜的是.....只有少少的一片
另外我覺得他的擺盤沒有很美....

煎餃 (斷面秀)





煎餃皮薄餡多,但.....沒有很好吃(喜歡吃韭黃口味的可以試試看)

最近越來越常見的呼叫器,點的餐準備好後,會振動加逼逼叫。



吃完後,和劉先生到各樓層逛逛,感覺遠企裡面的銷售對象應該真的是貴「婦」,
像我這樣年齡層的青春少女,除了要面試,我想應該不太會買裡面的衣服。

吹完冷氣之後,我和劉先生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