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去遠企地下街吃過「元八拉麵」,我和劉先生對於拉麵就念念不忘,
在信義路和基隆路交叉口有一間來自東京的「赤坂拉麵」,
聽說不知道他曾經是哪一年電視冠軍第一名的好吃拉麵

 







我點的是銀芽拉麵(銀芽其實就是豆芽....味增口味)
上面紅紅的是他的泡菜,我吃一口以後發現超辣,馬上吐出來給劉先生吃....

 

在店內櫃臺上,墊家有預切好一大盆的蔥花,客人可以自由取用,
於是我幫自己還有劉先生加了一堆蔥花,
我覺得加了蔥花的豆芽拉麵賣像更好...
奇怪店家為什麼不加蔥花要家那種很辣很辣的泡菜呢??

 



銀芽拉麵裡面有一塊叉燒肉,但我跟劉先生都覺得遠企地下街「元八拉麵」的叉燒肉更有味到...

 


劉先生點的是「咖哩拉麵」
裡面有一塊大塊的「控肉」...很入味,很好吃...
可是缺點就是他的咖哩真的太辣了,整個湯頭都是辣的....劉先生邊吃邊流汗...

 









湯頭不錯喝,我們連湯都喝光光才離開那間店...

 



《赤坂拉麵 V.S 元八拉麵》總評比

 

敢吃辣的人,可以點咖哩拉麵,湯頭比銀芽拉麵的湯頭還要濃郁,
但是若是和元八拉麵的湯頭比起來,
我覺得元八拉麵的湯頭更甜,更濃郁...
叉燒也是元八的叉燒比較好吃....

 

但麵的話,則是赤坂拉麵勝,因為我不太喜歡麵有太重的油麵或是雞蛋面的味道,
我覺得這樣面會搶走湯頭的風采,而且有時後會覺得麵和湯頭不是那麼的合,
赤坂拉麵的麵就是單純麵的味道...Q度也覺得好像比元八拉麵好吃....

 

當然,我們這次沒有點赤坂拉麵電視冠軍比賽第一名的面來試試看,
說不定第一名的麵吃完,真的會有天下無敵第一霹靂好吃的感覺~~~

 

下次我們要去另一間拉麵店試試看...到時候再來繼續評比~~~

 

[赤坂拉麵世貿店]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07號1樓  電話:02-2729-5179。



我堅持這張照片是縮圖時,比例設定錯了...我本人沒那麼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