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劉先生家附近新開了一間泰式料理店,
老實說,那間店的位置,之前已經開過非常多種店,當然也陸陸續續都倒了...不然也不會開現在的這間店

會進去這間店吃吃看,是因為這間店新開幕,而且現在還在打8折的優惠期間,
另外....我們也擔心現在不去吃吃看,過一陣子說不定就吃不到了....:p
(希望這間店的老闆不會看到這篇文章才好....我並沒有要詛咒他的意思阿~~~)
但我們去吃得那天,生意真的不錯,大概坐了8成的客人...

泰式料理必點---月亮蝦餅    220
(我最愛這道,因為他味道好,而且不辣:p)


月亮蝦餅的厚度



蝦醬空心菜   100

我真的超愛吃空心菜的,可是每次吃到這道,我都會忍不住心想,
泰國人有沒有吃過沒有加蝦醬的空心菜阿??
空心菜炒蒜頭就很好吃了.....



涼拌透抽  180
透抽很嫩,很好吃



椰汁雞(咖哩口味)   200



湯(忘記他的本名了,內容物就是貢丸、豆芽還有一些青菜)   150








吃得很飽很飽,最後湯沒喝完就打包回家了


濱河城泰式料理 V.S 辣姊泰式料理

辣姊是在通化夜市裡面的一間泰式料理店,因為數次經過那間店,
好奇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大家都說不錯吃,因此我們就去試吃看看。
「辣姊」,「疑似」真的是泰國人開的,
老闆們機哩括啦講的是我門聽不懂的話,講中文的口音也有個腔調,
店裡電視播甚至是泰國的節目,還記得那天我們看到的是「泰文配音版張衛健演的西遊記」...


< 好吃評比/道地評比 >
劉先生覺得辣姊的口味比較好,比叫道地,可是因為我真的很不能吃辣,
所以我覺得都不錯吃,但辣姊的比較辣:p
濱河城的店元會主動問你要不要,所以他做的菜辣度相對就會比教低。


< 店面乾淨評比 >
濱河城泰式料理大勝,
辣姊的店感覺就是很有「家裡」開了一間店面的感覺,而且辣姊的店裡養了2隻狗,
先說明,我本身是喜歡狗的,
可是在吃飯的時候狗一直汪汪叫就算了,整間店一進去就聞到一股很奇怪的味道...
所以我不太喜歡....


< 賣相評比 >
也是濱河城泰式料理勝,濱河城的裝潢當然也美的多


< 價位評比 >
價位差不多,可是因為濱河城有裝潢,所以我會覺得濱河城的感覺比較便宜。
另外,濱河城的飯不算錢,吃完再去跟他拿就會裝給你,
辣姊的飯要錢,一碗10元,但辣姊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