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辦公室裡同事們會送柚子,
但因為柚子還要放一陣子才會好吃...那天要下班的時候,
大家一時興起,就決定來畫柚子吧
















猜猜看哪幾個是我畫的.......猜中了我........就把柚子皮送給你:p
我是很有誠意的,請在「迴響」的地方留下您的答案....
中獎者我會主動跟您聯絡.....:p

這樣擺在辦公台上,突然覺得辦公室充滿了朝氣與活力....



這是我妹畫我爸媽....我覺得還挺像的,
害我要殺柚子的時候,突然下不了手:p

媽媽


 
爸爸
因為已經剝下去了,才想到沒照相耶,所以皮看起來有點怪怪的:p



我覺得政府可以辦一下畫柚子大賽,節能省碳又環保阿...而且又可以有充滿朝氣活力的感覺
應該是個不錯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