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攤」從我吃過第一次之後,就深深愛上他了,

並非只有他的鍋貼、水餃好吃,

我更是被他們三姊妹的手牽手、心連心,情比金堅的姊妹情所感動。

         

三姊妹水餃大王,真的就是由情比金堅的三姊妹共同經營,

賣的是水餃、鍋貼、酸辣湯、還有各式各樣的小菜。

大姊:煮水餃、夾小菜、煮酸辣湯、還有收錢

二姊:煎鍋貼、安排座位、幫忙大姊管理客人秩序

小妹:包水餃、包鍋貼、整理桌面、幫忙大姊管理客人秩序

其他:生意好的攤販,總是需要一些人手,就當都是他們情比金堅的一家人吧

(其實,是我自己幫他們排長幼.... XD)

 

生意好,非常忙的大姊、二姊

 

水餃是鮮肉,比較小顆,可是味道很好,一份10個,30元。

 

一定要來一張的水餃斷面秀

 

鍋貼是韭菜口味,一份10個,50元,個頭比水餃大很多。

 

鍋貼斷面秀

 

這是我每次來必點的小菜,涼拌小黃瓜絲(點菜的時候,可以說 "涼菜")

裡面除了小黃瓜絲之外,還有洋菜絲,淋上香濃芝麻醬,另外有芥末口味可以選擇。

我第一次吃到這道的時候,就驚為天人,不知道小黃瓜跟洋菜絲可以這麼搭...

 

三姊妹水餃大王有很多種小菜,照片上有十種,

豆乾、蝦子、豬頭皮、鴨賞、海帶絲、鹹蜆、泡菜、涼拌小黃瓜條、涼拌小黃瓜絲、雞翅。

 

順道一提,基隆有很多三姊妹,有三姊妹煎包、三姊妹海產攤、三姊妹水餃大王,有知道其他三姊妹的請通知我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