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飽的店,很少讓我吃一次之後又念念不忘的想去吃第二次,
但.....「鋤燒」做到了~~~
應該是一年多前在友人的推薦下,吃了一次鋤燒,之後我一直想再去吃一次,
那天終於和妹妹又一起去吃一次。

 

  

那天我們去的店是在復興路上的
店面是公寓一樓打通的,本來以為店面小小的,結果沒想到滿大一間的

鋤燒除了是「吃到飽」的店外,他們主打的就是他們「無限量供應安格拉司牛肉」,
在復興路上的這間鋤燒,入口邊就可以看到一個服務生是專門負責切永無止境的肉片的。



看一下鋤燒的菜單
主要分為「前菜」、「主餐」、「飲料」,和「甜點、水果」
除了主餐吃到飽以外,其他都只能點一次(對不起,上傳前忘了旋轉,那就麻煩大家轉一下頭:p)



可以無限次一直點的「主菜菜單」

 

前菜
其實.....不論是第一次還是第二次,我都覺得他的小菜不好吃
感覺不太精緻


飲料

 



飯後水果....也是有點單薄



接下來要介紹鋤燒的重頭戲----

兩人一鍋的鋤頭形狀的鍋子
一上桌,鍋子裡就會先放好一些料(照得很晃:p)

 

超級好吃,可以無限次點的牛肉
旁邊的蛋也可以一直點,有些人喜歡沾蛋汁一起吃


等湯底一滾,把肉放下去涮一涮很快就可以撈起來吃,
牛肉又甜又嫩,味道很好....

鋤燒可以無限點的肉有「牛肉」和「豬肉」兩種,
但我和我妹都覺得牛肉的口感和味道都大勝~~~

因為他的肉屬於比較有油脂的部位,所以他附上一支可以撈油的杓子,
煮到後來真的是有厚厚的一層油,要一直不斷的撈,不然看起來真的很嚇人


 

白色杯子裝的是壽喜燒的醬油湯底
黑色的杯子裡裝的是水

飯後的冰品,還不錯吃

 

建議大家一開始可以加的比例是醬油多過水一點點,
但煮到後來水的比例要比醬油湯底多很多,因為煮到後來會越主越鹹...

在墊盤子的紙上,對於「鋤燒」的內容有比較詳細的說明,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看一下....(不好意思,已經被我墊得有點髒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