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毫無疑問的最近最夯的電影就是「海角七號」,
再加上他又是國片,一定要用力的支持一下,
所以星期五那天就和劉先生還有我妹一起去華那威秀看「海角七號」。

順道一提,我們已經是前一天晚上就先網路訂位,但位置還是算邊邊的位置,
所以我想,如果想去現場才排隊買票看海角七號的朋友一定要三思阿~~~

去看電影前,決定到處晃晃,
在信義商圈,真的感受不太到所謂的經記不景氣,
燈火通明,很多人排隊要準備電影,也很多人手上大包小包的買了一堆的戰利品....



去了才發現,現在在信義商圈那天有越來越多的街頭藝人

 

畫沙畫的街頭藝人

  

 

 

 

 

看得出來他在畫什麼嗎?

 

 

 

 

 

 

    

 

看出來了嗎?很神奇吧~~~

 


這應該是七八組街頭藝人中,最紅的一組,

非常多人圍觀,他們的舞也跳得很不錯....和觀眾的互動也不錯...



 

大家如果有機會到信義商圈,我覺得不一定要花錢去百貨公司消費,
在附近看看街頭藝人的表演或是一些裝置藝術都很不錯喔~~~
每每置身於繁華、炫麗的街道中,總會讓我忍不住對台北更愛一些...
(當然如果覺得街頭藝人表演得很不錯,也給他們一些「實質的」鼓勵吧...這樣他們也才有可能繼續推出不錯的表演阿)

時間差不多以後,我們就近去看電影了,
在一排的戲院廳入口真的就是海角七號排最多人...
本來想要照出戲院坐滿人的感覺...但好像沒有拍出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