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久沒去野外踏青,因此計畫來個青春野外踏青逍遙遊...
上午先去陽明山走走,晚上去士林夜市吃晚餐,順便逛逛後就可以快樂的打道回府。

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沒想到...就在10月4日的晚上7:50逛街逛得不亦樂乎的我,
走在劉先生前面的我突然被劉先生叫住....:「你怎麼把包包弄破了.....」
仔細一看才發現,根本不是弄破,而是被割破....好大的一個洞...



     


 

 

 



好吧,我承認,
當天我逛街逛到忘我,看路邊攤的時候也沒顧到要把包包拿到前面,
我承認,我的那個購物袋真的非常單薄....
我想我的包包,應該是那個小偷那天劃破的包包裡面最薄的一個,
說不定他邊割心裡都會忍不住讚嘆:「好好割的包包阿~~~」


可是我真的還是很生氣
從我上一次拿皮夾出來付錢,一直到發現包包被割破的時間應該不超過20分鐘...
就因為我的疏忽,我的皮夾就離我而去了....
我真的非常的生氣....


也因為我真的太生氣了,所以我就忍不住對我的皮夾下一個咒語,
偷我皮夾的人手和雞雞都會爛掉....


那如果她是女的怎麼辦??
一樣,雞雞也會爛掉.....


那如果已經爛掉了ㄌㄟ???
那他除了手會爛掉外,還會便秘、長痔瘡、大便出血....


氣~~~~~~~~~~~~~


一發現皮夾被偷後就馬上打電話報警,在前往士林區的文林派出所備案前,
邊走就一邊打電話掛失我的信用卡和金融卡....


在這邊就不贅述從我踏進警察局一直到我離開警察局,完成筆錄,拿到報案三聯單的時間有多冗長.....


但我不得承認,在我進警察局後,
陸陸續續又進來三四批人報案說:「....我的包包被劃開....我的皮夾/手機被偷了」
我的心情的確是有稍稍的平復,心想:「...原來不小心的不只我....」:p


另外,真的很想建議銀行還有政府機關,重辦金融卡和證件的錢可不可以再便宜一點阿....
這樣加加起來重辦的手續費將近要1000元,
而且讓我心痛的不只是現金1000多元一定回不來外,
我的皮夾裡面還有兩張北高高鐵的來回車票耶~~~


所有的花費及損失加加起來,有價物大概將近6000元,其他無價的東西例如相片....也很心痛
只能說,花錢買教訓


但....還是好氣喔.....我是受害者耶.....
小偷爛手和爛雞雞就足夠了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