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畢業也兩年了...上星期一個當時一起給老師指導的學生打電話給我,
說她終於也畢業了....大家找個機會和老師一起聚個餐吧....

那天下班後,和動力火車在忠孝東路走九遍一樣,
我也在安和路大概走了九遍....才找到寬心園 :p

店家的外觀

這間店是一間素食餐廳,一直以來我一直對素食並不會非常的有興趣..
因為我覺得....飲食一定要均衡阿:p
肉.....真的很美味阿...

陸陸續續人都到了以後,就開始點餐

大家點的是套餐,所以有精力蔬果汁,以及和風蔬菜沙拉



 
我點的是「喜悅套餐」的蕃茄火鍋
蕃茄的味道很濃,夏天吃這個我覺得很開胃,
左邊是紫米飯,右邊的小碟是裝香香濃濃的芝麻醬,火鍋料沾芝麻醬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有同學點「喜悅套餐」的牛奶火鍋
喝了一口同學的湯,牛奶的味道也很香濃,很不錯...



有同學點「金絲燴麵」



有同學點「松露炒飯」,因為同學離我太遠,所以沒辦法拍照...
但我超推這道的...很香,很好吃...就像有肉一樣的好吃:p


餐後水果,及類似芋頭西米露的甜品




吃完後很飽,大家又東聊西聊後才原地解散:p
他的套餐價位都要450左右,由於我是個貧窮的上班族,
再加上他都是「菜」,所以我會覺得價位偏高,
但這年頭...素食其實並不會比葷食便宜阿~~~
可是不得不說他的料理頗為精緻、特別,
如果有人想試試素食料理的,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喔~~~

http://www.easyhous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