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和劉先生到很遠很遠的北投去換他愛車的零件,
換完後一身汗,我跟劉先生說我想吃冰豆花,
於是我們在北投繞啊繞的...

突然一間店家的外觀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跟劉先生說就是這一家了。





店家裡面的擺設很特別,仔細看他的MENU,發現他的冰品也頗具巧思。





(不用仔細的看圖片...因為沒有拍MENU)

劉先生點了雙仙鬧奶 50 元
裡面加的料有仙草凍、杏仁凍、湯圓、芋圓、紅豆、黑糖剉冰、牛奶。





芋圓,共五種口味....雖然只有拍到四種..
(可是芋圓其實吃不出實際的口味)
吃到這個芋圓的時候,讓我忍不住想到劉先生公司樓下的「黑丸嫩仙草



最特別的是,他還加了我小時候吃過的....跳.跳.糖。
(給 米分 糸工 跳跳糖來個特寫)
剛端上來聽的到批哩啪啦的聲音,吃在嘴裡也有刺刺的感覺~~~好懷念喔



黑糖剉冰,甜甜的,很好吃



我點的是玄米抹茶豆花 40 元
咖啡色一粒一粒的就是玄米,豆花可自己選兩種料
我加了芋頭和薏仁,芋頭不錯吃。





在吃的同時,這間店的客人絡繹不絕,
我想這年頭要在競爭激烈的冰品市場中能夠吸引客人,
應該就是要發揮自己的創意、凸顯特色....
所以這間店才會有一堆奇怪名字的冰品 :p

推薦來北投玩的人,可以來這間店試試看
名稱:水龜伯古早味豆花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75巷8號
電話:02-28274788


《同場加映--黑丸嫩仙草》

先前劉先生買給我吃過一次,我對於他的芋圓和地瓜圓一直念念不忘,
我覺得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我覺得比「鮮X仙」還有「阿X姨」的都還要好吃

今天吃的是大黑丸一號(變裝版)
裡面的料有紅豆、嫩仙草、芋圓、地瓜圓、寒天、牛奶



芋Q(芋圓)和金薯(地瓜圓)不是一般看到小圓柱體的樣子
他是長方體...
吃下有濃濃的芋頭香和地瓜香,口感較軟較綿密,
不會有摻很多粉的超Q口感





寒天...因為沒有珍珠了...所以換這個 XD



嫩仙草



我喜歡仙草吃進嘴裡,有淡淡的仙草苦味。
黑丸的嫩仙草口感滑嫩順口,入口即化
我覺得也比「鮮X仙」的好吃
因為最近這幾個月「鮮X仙」到處開了很多分店,
所以每每只要有親朋好友來找我玩,
通常我都會帶他們去吃「鮮X仙」
他們也都說「普通」

推薦大家可以去試看看喔~~~

www.blackball.ur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