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聽朋友說灑綠的下午茶很好吃,餐點也不錯。

原本那天是要跟朋友一起去吃下午茶的,但因為我們去得太早,還不到下午茶的時間,所以我們就改點他的餐點。

一開始覺得「灑綠」這個餐廳的名字怪怪的,結果看了他官網的介紹,才知道「salut」在法文有「嗨~~」的意思,

這樣以後大家見面時,除了「蹦啾~~」就又多了一個選擇了喔:p

灑綠的用餐環境佈置得很溫馨

 

 

開始點餐了喔~~

我們三個人點的都是套餐,前菜是沙拉,

這有點普通。

 

我點的洋蔥碳烤豬排很入味,肉很嫩,好吃~~~~

 

椰香紅咖哩雞柳 吃起來的味道和泰國料理的椰汁咖哩雞很像,有一點點微辣。

醬汁淋在飯上很好吃。

 

普羅旺斯香草烤雞腿 剛上來的時候,覺得很普通,結果吃一口,皮很脆,雞腿肉鮮嫩可口。

我覺得是今天三道餐點的第一名。

 

 

餐後有上我們點的茶類,三種不一樣的奶茶。 而且他會在茶壺上面掛上茶的名字的標籤,讓我們喝的時候不會搞混。

奶茶的「奶」是用另外的罐子裝,所以加完可以跟店員一直續杯。

當時我有留意,他用的是林鳳營鮮乳(應該沒錯),不太需要擔心喝到毒牛奶。 :p

 

 

據說灑綠的招牌就是他們的茶,一進門的右手邊滿滿一面牆上,店家用茶罐裝飾了一整面牆

(一同前去的友人說,乍看之下有點像是骨灰罈...)

灑綠menu上面的茶品,洋洋灑灑至少有四、五頁,有一些名字還很奇怪,

例如:皇家結婚曲,不知道喝完會不會有要結婚的感覺。 :p

 

餐後甜點味道還可以他的餐點大概都是270-290元左右,覺得不貴,

店家的氣氛也不錯,想要來假裝貴婦或者想試試看他的餐點,都可以來吃喔。

 

灑綠茶館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TEL: 02-23256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