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是大魯閣棒球場的「就是愛女生」的日子....女生這天去打棒球不用錢....
打完棒球後,我和劉先生一起到附近的家樂福晃晃,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看到「蘭州拉麵」決定進去試試,

 


聽說他的麵都是現點現拉的
玻璃窗後就是有個專人在拉麵,可是我每次要拍他,他就會剛好蹲下去或不知道跑去哪...


 
小菜  涼拌小黃瓜、泰式青木瓜絲
(青木瓜絲可能是醃得比較久了,所以木瓜絲一點也不脆口)



沙茶牛腱乾拌拉麵
牛肉很軟,很入味,
乾麵還付一碗湯,這碗清湯看起來很沒什麼,
但喝一口就會發現是大骨熬盛的湯頭,清澈濃郁~~~

 

西域高湯 + 牛腩拉麵

蘭州拉麵的牛肉應該都是半筋半肉,
連筋都被燉得Q爛,超好吃,
麵真的很Q,不會有日式拉麵的一種特有的....蛋味??
不是很會形容那個味道,
蘭州拉麵的麵真的很Q,配著湯一起吃,覺得又Q又有味。
湯頭微辣,但味道很不錯,連不敢吃辣的我,都因為覺得味道很好,喝了很多口


 

劉先生和店門口的大碗牛肉麵來一張。

 

 

蘭州拉麵  V.S  「程X長牛肉麵」

我覺得蘭州拉麵的不論是麵或是牛肉,都比上次我和劉先生去饒河夜市吃的「程X長牛肉麵」好吃很多,
上次吃「程X長牛肉麵」,不知道牛肉是煮到都老掉了還是本來他們的特色就是這樣,
牛肉非常的硬,吃完嚴重塞牙齒...很不蘇湖~~~
「程X長牛肉麵」的麵好像也比較「厚」,所以會有一種麵和湯分開的感覺,
麵是麵,湯是湯,麵好像不太會吸附湯汁.....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程X長」的湯頭太辣,讓我沒法細細品嚐他的好味道...


想試試看入口即化牛肉的朋友,可以去蘭州拉麵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