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逛街,常會看到LUSH的店面,LUSH強調手工美容的保養用品,
如香皂、面膜、泡泡浴皂、洗髮餅等等的眾多商品。
而且我覺得LUSH的產品,外型跳脫傳統市面販售相類似產品的包裝與呈現方式。

      

尤其是他們的泡泡浴皂,總是會特別吸引我的目光,
不只長得非常的可愛,甚至看到的時候,
會有一種「這好像很好吃」,想拿起來咬一口的衝動:p

另外LUSH的理念也搭上的現在很夯的環保列車,
強調『盡可能使用最少量的包裝。「 lush 」的產品不但不從事動物測試,
同時,「 lush 」也要求它的供貨商們不進行任何動物測試。』

而且LUSH也強調最自然的材料來製作美容保養用品,
盡量避免使用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及防腐劑。
因此在使用LUSH的產品真的可以很放心....

每次我都在LUSH的櫃看很久,常常都很想買他們的產品來試試...
但....往往看到價錢....就還是會忍不住跟便宜的大賣場洗髮精、沐浴乳低頭~~~:p

剛好這次有SOGO禮券...因此決定....
一定要去買LUSH讓我心動已久的產品「泡泡浴皂」

在專櫃前面聞了20多種口味的泡泡浴皂,感覺都要鼻塞了...
最後選了「小蜜蜂氣泡浴球」

 

「小蜜蜂氣泡浴球」打開的樣子

 


使用的方式:

HOW TO USE
1.準備一顆或是半顆的泡泡浴皂
2.徒手捏碎成小碎塊或細粉末
3.封好浴缸、打開水龍頭調好水溫,
  將泡泡浴皂碎塊/粉末順著強勁水流入浴缸,
  以手攪動水,會發現越來越多面密的泡泡在水中誕生。
4.可以開始盡情享用泡泡浴囉...
  沐浴後不需以清水沖淨全身,直接以浴巾輕輕拂乾泡沫,
  再抹上身體乳液保濕滋潤即可!!


打開強勁的水龍頭

 

捏碎「小蜜蜂氣泡浴球」

結果......水變色了

變得黃黃的???沒有泡泡????
LUSH騙人........??


後來我再仔細研究,才發現,是自己買錯了,
要「泡泡浴皂」才會產生一堆泡泡,
可是我買的是「小蜜蜂氣泡浴球」,
所以當然不會有泡泡阿.....
可是真的非常的香,
味道很好聞,泡澡的時候一直伴隨著淡淡的香味,一整個人就覺得很舒服...
而且這個香味在浴室裡持續的兩天都還是聞得到香香的味道.....

下次有機會,再去買「泡泡浴皂」來試試看會不會產生滿缸的泡泡...
這樣應該會像電影裡面演得那種,滿缸的泡泡..
應該會有一種浪漫又高貴的感覺:p


http://www.lu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