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又是個超級大閃光文~~~進入者請配戴太陽眼鏡

PICT3399.jpg 

劉先生是個浪慢的盡責男朋友,
他從不忘記任何一個重要的節日,而且也總是會製造很多的小驚喜
(對,我就是在炫耀...:p)

                      
劉先生利用我回家的時間,偷偷去逛街買了一個超可愛的聖誕禮物...

 

(等我回到台北的時候...)

劉先生:聖誕節要到了耶,你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
我:還好耶...
劉先生:可是我買了耶
我:(驚)什麼??你買了什麼??
劉先生:你是要現在拆,還是要聖誕節再拆。
我:現在現在現在現在..............

 

拆開以後,無敵超級可愛的,接下來我真的要開始炫耀了。


劉先生送我的是,布可愛(Bucute)相機包和手機吊飾。
因為我找厚的質料,可以保護相機,又要特別的相機包很久了...
所以劉先生送我這個,真是「就甘心」的~~

 

劉先生說「布可愛(Bucute)」總共有12種動物,
店家不但幫每一種動物取了名字,還設計了他們個別的興趣、星座、血型...

(因為這次只買了這兩種動物,所以只有這兩種動物的介紹阿...)

PICT3393.jpg

 PICT3395.jpg

PICT3392.jpg

PICT3394.jpg

「布蘿兔」的手機吊飾

PICT3391.jpg

PICT3377.jpg

 

給「布蘿兔」來個特寫,粉紅色的腮紅真是超可愛阿

 PICT3376.jpg

 


「日奎獅」的相機包

裝相機包的盒子,這個也是很有質感阿....

 PICT3386.jpg

PICT3388.jpg

 

除了外面的紙盒,還用半透明的小紙袋裝相機包裝。
真是不環保的設計阿 XD

 PICT3389.jpg

 

劉先生說他在現場看了那麼多的相機包,
「日奎獅」的最可愛,所以他就挑了「日奎獅」的,
再加上我做作的個性,所以他挑了一個粉紅色的...:p

PICT3379.jpg

PICT3381.jpg

 因為劉先生覺得如果是相機包,有個提帶會更好拿,
所以他另外加購了「白底黑點點的提帶」  50元

 


給「日奎獅」來個特寫,紅噗噗的腮紅,柔軟的觸感,
一整個就是超幸福的阿~~~~

PICT3380.jpg

 

相機包的拉鍊

這個拉鍊我一定要來建議一下,除了本身包包已經夠可愛了,可是我覺得在很多小細節仍舊可以注意一下。
比如可以把拉鍊縫得更長一點,這樣尾巴的部份就可以整個塞在包包裡,
除了會感覺更精緻,也不會有一個洞在那邊。
而且如果是我,我應該會挑個和包包顏色更相近的拉鍊,這樣看起來會更有一體感。

 PICT3398.jpg

 

另外要特別說明的是,劉先生說現場總共約6種顏色的布料,
一種顏色就是一種布料,比如長毛的、捲毛的、短毛的、直毛的...等。
喜歡的朋友可以自己再現場挑喜歡的顏色,和喜歡的布料觸感喔...

粉紅色是「短捲毛」的觸感(看得出來是短捲毛嗎?)

PICT3401.jpg

 

劉先生說,新光三越站前店的「布可愛(Bucute)」專櫃,
配合週年慶的活動,有一些組合商品,
像這次劉先生買的  相機包+手機吊飾+3張名信片  999

PICT3383.jpg

PICT3384.jpg

PICT3385.jpg

 

這一張小卡片,劉先生說是因為小姐看他帥所以另外送的:p

PICT3390.jpg

 

而「布可愛(Bucute)」讓我覺得很感人的是,劉先生說他還有售後服務,
除了有小卡教你要怎麼清洗以外,你也可以送回店家,店家可以免費幫你清洗,
眼睛掉了,拉鍊壞了,可以免費修理外,甚至連腮紅掉了都可以幫你補....

(當然我不知道人為的蓄意破壞,是不是也算在他的保固之內,
以即是不是另外有哪些地方其實是需要額外收費的?可能要自己另外再跟店家確認)

PICT3396.jpg


附上「布可愛(Bucute)」的部落格 http://buq.pixnet.net/blog

 

謝謝劉先生

PICT34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