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的 Nineting 美式餐廳(連結),其實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其實劉先生一開始看到的是 Evans Burger,

只不過師大夜市那邊有不少這類的餐廳,誤打誤撞之下,就走錯了 :p

這次特別先上網查了一下地址,

位置就在師大夜市入口屈臣氏對面的巷子口,店門口還有裡面都佈置的有老式美國風喔。

 

照片上排隊的人把電視機還有唱片機都擋住了 :p

糊掉的菜單,

一共有兩份,一份是午餐晚餐(主菜、套餐),

另外一份是早餐、點心、配菜、飲料

 

抵達 Evans 的時候,門口有人在等候,店裡面也坐的滿滿滿。

 

牆上掛了很多老照片、老廣告,還有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可樂、啤酒。

 

有兩台電視,我們用餐的時候,一台播美國職棒,一台播旅遊頻道。

 

櫃台、廚房的入口、還有一台汽水機點餐是輸入到電腦裡面,不會有算錯錢的問題,不過會不會打錯單呢? XD

 

套餐都有汽水可以無限續杯,可樂、雪碧、紅茶任君挑選。

 

餐巾紙也印了可愛的 Logo

 

劉先生點了龍捲風牛肉堡

Evans 的牛肉堡有很多種,肉排堅持用手工拍製,吃起來更好吃。

(其實我們沒有一起比較,也吃不出差別 :p)

漢堡除了畫面上的肉、麵包、洋蔥圈、起司、培根、薯條之外,還有生菜、蕃茄、生洋蔥、醃黃瓜,統統被疊很高的漢堡給擋住啦!!

 

龍捲風牛肉堡的組合技,

洋蔥圈被貪吃的劉先生先吃掉了,不然漢堡會更高 :p

 

漢堡斷面秀,

你看看,這個漢堡肉比麵包還要厚啊,真不敢想像雙層的漢堡會有多高,喜歡大口吃肉的可以來試試看

不過千萬不要勉強要一口塞進嘴巴,不然很可能會下巴脫臼 :D

 

我點了起司雞肉排雞

肉排中間夾著起司,下面有奶油飯,再淋上醬料,口味很好喔,還有沙拉可以均衡一下,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今日濃湯,

吃起來很有奶味,湯裡面有馬鈴薯,劉先生說還有螺肉罐頭的味道。

濃湯整體來說味道不錯,麵包有點硬又大塊,小塊一點可能比較好入口。

 

主廚沙拉,搭配的是義大利油醋醬,醬有一點點芥末味,小小辣。

雖然很愛起司,不過這一道沙拉,我和劉先生都不喜歡,不合我們口味,雖然裡面有很多種東西,但是吃起來就是不甲意啊~~

 

店員有穿著制服,雖然有各種顏色,但是都會印著 Evans 的 Logo

這樣比較不會把穿著很美式的先生小姐當成是店員,很糗啊。

 

<< Evans 跟 Nineting 比一比 >>

* 裝潢、佈置: Evans 走美式西部風,位子空間較狹窄。Nineting 具現代感,位子寬敞

* 餐點: 各具特色,價位相當,漢堡肉都很多汁可口,Evans配料看起來比較豐富。沙拉的話, Nineting 比較讚。

* 飲料: Evans可以一直續杯,對於喜歡配飲料的人,應該是較好選擇。Nineting 飲料一杯 20,可續杯一次,杯子比 Evans 大。

* 其他: Evans 的店員告訴我們用餐有一個半小時的限制。之前吃 Nineting 的時候,店員沒有告知,不曉得同樣的用餐時段是不是有這樣的限制。

 

Evans 在用餐時間,人真的霹靂無敵多,

我們吃飽後大約是一點半,外頭還是有人在等位子,如果想吃的話,最好先打電話訂個位,免得久候。

 

Evans Burger

地址: 106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7號

電話: 02-23682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