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落入bardodo的口舌,所以我決定來好好的寫一下我的網誌:p



因為我的雨衣壞了,那天劉先生趁我某個剛好有活動的晚上,

買了一件雨衣還有一雙雨鞋套送我,要給我個驚喜。

一試穿以後,真是驚喜連連,我非常的喜歡,

完全符合我做作的個性:p



雨衣提袋(正面)(背面)








雨鞋套(未拆封)





雨鞋套穿起來樣子





 



雨鞋套和雨衣(正面)(背面--有Bonita的標誌~一隻貓)









雨衣裡面的花紋





這件雨衣最特別的地方是他是兩層的,

外面就是一般雨衣的質料,裡層「據說」即便裡面也濕濕的時候也方便穿脫





雨衣除了釦子還有拉鍊,

另外雨衣還有加寬的設計,讓你背包包在裡面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太緊

 



貼心的口袋設計





袖子的地方有多蓋一小段出來





釦子的地方都有Bonita的字樣





雨鞋的後面有加強與反光設計

 



最讓我覺得做作的不得了得的地方就是.....鞋底,

也有貓的圖案

 







我真的超愛的,

感謝劉先生送我的「做作的可愛淺藍愛的雨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