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接到一個奇怪的手機留言,

聽完以後,我忍不住搖搖頭,心想:「唉~~~這位太太……你打錯人了…」





一天下午我騎車回家,正要上樓,手機就響了

一接起來,聽到對方的聲音,馬上我就聯想到前幾天那通奇怪的留言。

(以下簡稱對方為A太太)





A太太:請問你是ABC嗎?

我:我不是ABC

A太太:請問你認識「巴拿馬」的老闆娘嗎?

我:我不認識。

A太太:請你跟「巴拿馬」的老闆娘說…

我:很抱歉,我不知道「巴拿馬」是幹嘛的…

A太太:「巴拿馬」是一間按摩院…

我: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你說的「巴拿馬」,我也不是ABC…

A太太:我知道你不是ABC,請你跟「巴拿馬」的老闆娘說,請他們裡面的「春嬌」不要再破懷人家的家庭了...

我:不好意思,前幾天我已經聽到你的留言了,可是我真的沒聽過什麼「巴拿馬」,也不認識你說的「春嬌」,你真的打錯電話了,我覺得你可能要再確認一次你的電話號碼…..

A太太:…(沈默)謝謝喔~~~

我:不會…





等掛掉電話以後,看到手機顯示有兩通語音留言,我還很認真的把他聽完了。

果然仍就是那個太太,他找我很多次了,

真是辛苦這位太太了…

我想她應該也很急了吧,不然不會一直打電話給我

所以我也破天荒的聽她把話說完,

不然我應該是直接就說:「不好意思你打錯…」,然後就掛電話





當然,我也不是當事者,

所以我也當然不會知道他們之間的恩怨情仇、感情糾葛,

只是每次我聽到相類似的情形,腦子裡總是會浮現一句話:





「兩個人的世界裡,三個人嫌太擠了…」





註:因為我本身也是個膽小怕事的人,

我也怕會遭來不測,所以以上所有足以辨識當事人的資訊全部匿名處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