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bardodo的網誌,所以一直很想去這邊吃吃看…





當天去的時候,很幸運不用排隊,一下下就有位置了。

生意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在我們吃飯的期間一直不斷的有人進來。



我們點了豬肉鍋貼(80元):建議要放在湯匙上吃,否則湯汁流出來就可惜了













蕃茄蛋花冷麵(80元)---這個很特別,是夏季才有的料理,雖然是冷麵,可是一點也不油膩





醡醬麵(80元)

 



小菜:涼拌馬鈴薯絲(30元)





麻辣鴨血(50元)---這個非常好吃





吃完以後,最讓我回味、難忘的是他的麻辣鴨血,

我是個很不能吃辣的人,可是連我也吃了好幾塊,可見得他有多好吃,

我懷疑應該是有跟中藥魯包一起魯,因為他的味道真的很特別,

非常推薦有去東東吃的人,一定要點來試試。



至於其他的料理(當然我只能就我有點的部分說點吃後感想),

還不錯吃,可是因為他的單價都不太便宜,所以在我心中就沒辦法打很高的分數,

我覺得有點貴,雖然不錯吃,但覺得可以再便宜一些:p

(其實以消費者的心態,當然是越便宜越好阿…這好像是廢話了:p)



大家可以去試看看啦....畢竟他生意那麼好,應該自有他迷人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