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長要去別的學校當專案助理,

加上學弟妹也要畢業了,所以在助教的邀約下,

決定要去永康街的「乾杯BAR」吃吃喝喝。

http://www.kanpai.com.tw/main1.html





沾醬-- --

右邊白白的是檸檬汁,左邊是清醬油,乾杯也有提供鹽及胡椒讓你自己磨。

可是我覺得因為肉本身就會調味,或是撒些鹽,因此不用沾他的醬也不錯吃,

如果真的很想沾調味料,記得給原味的肉一個機會,先嚐嚐看原味的喔~~









「聽說」乾杯提供的是備長炭,可是因為我對炭沒有研究,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用備長炭就會比較好吃...:p



 



乾杯風義式生牛肉 (120/240)







鹽蔥豬頰肉 (90/180)







烤好的樣子,搭配附上的蔥花和洋蔥泥,很嫩很好吃

 



霜降椒鹽豬 (130/260)







椒鹽牛五花 (140/280)







開始烤囉~~~肉香四溢







鵝肉(忘了多少錢)

非常的嫩,不會有鵝肉騷味,不敢吃鵝肉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







辣味大腸(80/160)

太Q,吃的時候我覺得有點像在咬橡皮筋:p







豬頰肉 (90/180)

超嫩,好吃







辣味上等豬五花肉

不會很辣,大家一致公認的好吃,最後又點了一盤,調味料很夠味







大熱狗 (忘了多少錢)







鮭魚茶泡飯(忘了多少錢)

另外還有「明太子泡飯」,我覺得湯頭很好喝,想吃飽的人可以多點己碗來吃:p







鹽蔥牛舌 (150/300)

這應該是乾杯的招牌,必點,很嫩,可是只有少少的四片









牛肉丸(忘了多少錢)

我覺得沒有很好吃,也吃不太出來有牛肉的味道







義式羊肉片(80/160)

喜歡羊肉的人可以試試







海帶芽沙拉 (60/120)

因為吃了非常多道肉,吃個生菜有去油解膩的感覺,醬汁本身有點酸酸甜甜的,有點像和風醬







奶油起司洋芋 (70/140)

直接放在爐子上烤熟





因為我本身非常非常喜歡吃起司類的東西,所以我很推薦這道,

洋芋烤得鬆軟,配上濃郁的起司醬,嗯~~~~超好吃







除了上面我們點的東西,我們還點了「海鮮拼盤」,有蝦子、干貝、小花枝,

一盤「可愛小花枝」、一份「椒鹽雞軟骨」,

一開始對「椒鹽雞軟骨」並沒有太大的期待,結果吃了以後覺得非常好吃,

本來還想點「椒鹽雞三角」(請自行參看乾杯官方網站的圖),

可是店家說,現在「雞三角」都被肯得雞買走了,所以目前缺貨,

上述的那些蔡,因為一上來就忙著吃,忘了拍照,真是抱歉啦~~



另外,我們吃的「乾杯BAR」菜單有變,店家本身的網頁並沒有跟著新增或修改。



下圖就是這次吃的「乾杯BAR」的特價優惠方案(不是每間乾杯都有這樣的優惠,有些可能不接受訂位)

永康街的「乾杯BAR」若在7:30以前結帳出場,入場時每人不需多付120元,

及可享有的原價1/2的「乾杯價」





這次我們6個人總共花了將近3000,平均一個人要470元左右,

因為份量都不會很多,我覺得普通飽,感覺並不便宜,可是肉真的很嫩很好吃,

店家的氣氛也不錯,喜歡熱鬧的可以去那邊聚餐吃飯喔,

而且去之前最好先訂位,生意真是好得不得了。



有時候我都會禁不住想,台北的有錢人會不會太多阿?

怎麼好像天天都有人在吃好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