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先生的弟弟給了劉先生一些大魯閣棒球場的代幣,
一直想找機會去打球,恰巧同事相約星期三去大魯閣棒球場打球,所以當天下班就開開心心一起去打棒球了。


而且現在大魯閣棒球場星期三是「就是愛女生」,
也就是,只要你是女的,到現場的時候先跟櫃台登記,他就會給你一張小紙片,
大約1.5X1.5公分大小,你在上面寫上自己的名字,
就可以在他開放的固定球道,免費玩棒球、壘球,還有棒球九宮格喔~~~

http://www.trk.com.tw/event/2008/lovegirl/luvgirl3.php

 
但缺點就是,因為星期三女生都免費,所以那天去的女生就會比較多,
這星期去的時候壘球就排的比較久才輪到~~~。

坐車到大安國終結運站中山國中捷運站搭乘免費的接駁工車公車到美麗華,
照片很糊,請大家忍耐一下....
(公車大約半小時才有一班,所以要搭盛搭乘的人要先看一下時間表喔~~)




終於到美麗華了
大魯閣棒球場就在美麗華附近,大約步行3分中分鐘就到了





  開始打球囉

我打棒球

女生棒球開放的免費球道是  球速90km/hr 的球道,
棒球球道玩一次機器會給21顆球,說實在的,我完全看不到球,只能在球射出機器的霎那間瞄到一眼。
21顆球理我總共不小心「擦」到2次球...
球敲到棒子的聲音,ㄎㄧㄤ一聲,好響亮....

聽說一枚代幣是35元,當然如果一次買大量的代幣會有折扣....
可是因為我真的打得很爛,打完的時候心想,還好是玩免費的,一直都打不到我會心疼....





劉先生打壘球







  我打壘球




 
 

 


 
壘球球道一次機器會給25顆球,
壘球真的好打很多,球速慢很多,球也比較大顆,
第一次打壘球,就打中大概有1/3,很有成就感


棒球九宮格    這個也很好玩




 
一行人打完球大約8:30就去美麗華地下街吃飯
這是我和劉先生點的晚餐










    
在打棒球的當下其實手臂就已經在隱隱酸痛,
加上扭腰的動作,打完球回家要也開始覺得酸酸的,
當然可能是因為我沒打過,姿勢不正確所造成的....


真的不錯玩,趁現在還有優惠大家可以相約一起去打棒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