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皮夾被偷,劉先生推薦一個朋友機車被偷來拜都有用的廟....行天宮

 

基本上我到廟裡其實不太想拿香或是買貢品,
因為我覺得我沒什麼事,況且也不是什麼急件...
那麼多人那麼可憐,一堆事情要神明幫忙處理,大多數我覺得雙手合十拜拜感謝一下神明就好了,
讓他有多一點的時間處理別人的事情~~~

但因為我的皮夾被偷,我想這件事,應該可以算是大事,
所以我拿了香,還買了貢品

關公大爺~~~這是我的貢品.....

我還許了個願,如果皮夾被找回來,那我要吃素一個禮拜,
但已經一個禮拜過去了,皮夾還是沒有下落
劉先生說是因為我還的願太小
所以我現在要重新許個願,
如果我的皮夾找回來,我不但要吃素一個月,連劉先生都要吃素一個月:p
關公大爺有看到我的誠意嗎?:p


行天宮真是香火鼎盛,人山人海


在台北這麼多年,我一直覺得行天宮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