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臨江夜市的另一邊,靠近安和路的地方,有間日式定食的店,
大概就是賣ㄉㄨㄥˋ飯、烏龍麵之類的的日式料理店,
被他店前面的menu吸引很久,那天決定進去吃吃看,
看是不是和他們店門口的廣告一樣吸引人。

 PICT2644.jpg

PICT2645.jpg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也比較晚了,所以店裡已經沒什麼客人。


一個人一杯熱茶

PICT2648.jpg


炸雞沙拉  160元

原本我說不要點這道,但劉先生說他很想吃。
這道真的很好吃,雞肉很嫩,而且也很入味,
生菜底下的醬汁有點酸酸甜甜的,雞肉配上生菜,
很有口感,雞肉很嫩,生菜脆脆的。
如果有機會來這邊吃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道....

 PICT2649.jpg

劉先生的日式炒麵  180 元

這道味道也不錯

PICT2650.jpg

藍帶豬(?)雞(?)排套餐   150元

因為我非常喜歡吃起司,所以看到這道忍不住就一定要點。
這道等的時間稍稍久一點,可是我覺得光看外表,真的覺得非常的划算,
裡面有飯、主餐、煮物、生菜、味增湯...吃完真的非常的有飽足感,
飽到超級愛喝湯的我,都沒辦法在跟老闆多叫一碗湯了~~~:p

PICT2657.jpg


他的主餐非常有味道,起司很濃,肉很嫩,原本我的期望也不高,
可是吃一口以後,眼睛突然睜大,忍不住跟劉先生說:「好吃耶~~~」

 PICT2659.jpg

 

有沒有看到,香濃的起司阿~~~

PICT2660.jpg

 

後來我們吃得超級撐的就開心的離開這間店了,這間店推薦推薦!!!

註:
1.這家的飯和湯都可以一直點喔...
2.當天我們到的時候,還有一桌「日本人」,我想連日本人都會挑這家店,
  表示這間日式料理店應該口味也不差吧:p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59巷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t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